新浪湖北 资讯

江夏城管郑店中队走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8日,江夏城管郑店中队和郑店社区在居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为提升邻里间居民环保意识,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和垃圾分类工作再提升。11月18日,江夏城管郑店中队和郑店社区在居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到底如何区分垃圾,大家还是满脸疑问。活动中,郑店中队执法人员向居民宣传讲解四类垃圾如何进行区分,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在场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现场,不少居民认真地看着宣传资料,同时和工作人员交流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看法和见解,进一步扩大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大家也愿意在生活中去尝试垃圾分类。(通讯员 张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