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当山旅游局荣膺IAI国际旅游奖文旅结合典范银奖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4日,IAI国际旅游奖在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上揭晓。武当山旅游局凭“这就是武当”系列文旅短视频荣获文旅结合典范银奖。

11月24日,IAI国际旅游奖在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上揭晓。武当山旅游局凭“这就是武当”系列文旅短视频荣获文旅结合典范银奖。

“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是一次全国性的旅游行业年度大会,参加这次峰会的嘉宾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蔡家成、新浪网地方站事业部总经理李烽、IAI国际广告奖主席/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丁俊杰、主流媒体、专家、学者、知名新浪旅行家、各地旅游局领导、全国主流景区领导、主流OTA网站业务负责人、全国重要旅行社代表、旅游周边产业代表,共同挖掘旅游行业的新式玩法,探讨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

IAI国际旅游奖(英文简称IAITA: International(IAI)Travel Awards)是由IAI国际广告奖主办,新浪等媒体协办,IAI数字品牌研究院、IAI国际广告研究所支持。IAI国际广告奖是中华知名国际广告营销类奖项,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大中华区广告创意与实效营销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由专业评审组织与顶级奖项评审团队鼎力打造。

据悉,2018年,武当山旅游局打造“这就是武当,我为武当代言”系列文旅短视频栏目,武当文旅代言天团C位出道,达到了“一系列主题短视频,全国网友打CALL,935万话题阅读量”的影响力,并通过“武当山诗词漫画首登武汉地铁”事件营销、“武当山亮相时代广场,武当文化向世界喊话”跨界联动、“跨国武当派寻道行”社交媒体真人秀活动一系列推广宣传及@武当山旅游局 微博互动宣传,调动千万粉丝参与,打造武当山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升级了武当山文旅品牌。

此次IAI国际旅游奖参赛作品/案例数量共208件,入围作品/案例数量63件,入围比例在1/3以下。IAI国际旅游奖终审会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IAI国际旅游奖主席丁俊杰担任监审主席,IAI国际广告奖与国际旅游奖美洲中心负责人Stephen.B.Richer、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张树庭、国家特殊津贴专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研究所原所长王兴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财讯传媒集团副总裁欧文、微博副总裁王雅娟等担任终审委员。

据了解,武当山旅游局“这就是武当”系列文旅视频还将在北京追逐IAI2018年度国际大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