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郧西一水库现被肢解女尸 警方悬赏举证(图)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日下午5时许,在陕西山阳县与湖北省郧西县交界处库区发现一具未知名女尸,女尸被认为肢解过。为了尽快征集破案线索,陕西山阳及湖北省郧西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对提拱线索查明尸源的,给予5000元奖励。据山阳县警方介绍,1月2日下午5时许,湖北省郧西县上津镇玉皇滩电站水库库区发现一具未知名女尸,头部和身体被肢解,被人扔进了水库。由于发现尸体的地点,与在陕西山阳县接壤,两地警方展开联合调查。

1月2日下午5时许,在陕西山阳县与湖北省郧西县交界处库区发现一具未知名女尸,女尸被认为肢解过。为了尽快征集破案线索,陕西山阳及湖北省郧西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对提拱线索查明尸源的,给予5000元奖励。据山阳县警方介绍,1月2日下午5时许,湖北省郧西县上津镇玉皇滩电站水库库区发现一具未知名女尸,头部和身体被肢解,被人扔进了水库。由于发现尸体的地点,与在陕西山阳县接壤,两地警方展开联合调查。

今日,山阳县警方称,经勘察尸长约162cm,年龄约40岁左右,中等身材,腹部有一纵向陈旧性手术愈合斑痕。尸体上身着白色单层睡衣,随尸体丢弃有一套橙黄色棉睡衣。请广大群众看到通报后,配合查找符合尸体特征的失踪、失联人员,如发现线索请立即与山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对提拱线索查明尸源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协查通报

广大人民群众:2015年1月2日下午5时许,湖北省郧西县上津镇玉皇滩电站水库库区发现一具未知名女尸,尸长约162cm,年龄约40岁左右,中等身材,发长约28cm,发梢染黄色,有描眉,扎有配带耳环的耳孔(未配带耳环),牙齿排列较整齐,腹部有一纵向陈旧性手术愈合斑痕,子宫内有金属节育环。尸体上身着白色单层睡衣,随尸体丢弃有一套橙黄色棉睡衣。请广大群众看到通报后,配合查找符合尸体特征的失踪、失联人员,如发现线索请立即与山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对提拱线索查明尸源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联系人:陈警官(13991561263)杨警官(1898690670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