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攻略

七夕:在百里荒山楂树下赶赴一场牛郎织女的约会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七夕中国爱情节的临近,恋人们开始在酝酿在哪儿度过这浪漫的一天。

七夕去哪儿?

呆在都市,热闷。

呆在家里,乏味。

随着七夕中国爱情节的临近,恋人们开始在酝酿在哪儿度过这浪漫的一天。思来想去,真正适合恋人们过七夕中国爱情节的地方,三峡百里荒应该算得上最佳的选择之一。

中国许多地方,有夜空,但没有星空。百里荒不一样,两样都有。

海拔一千三百米的百里荒,因为远离城市、远离工业,没有光污染,一到夜晚,银河闪烁,星光灿烂、繁星点点。2018年百里荒被新华社评为中国最美星空。

在这片芳草萋萋的三峡草原上,曾经诞生了一个感天动地、流传中外的爱情故事《山楂树之恋》。七夕之夜,如果能在这片星空下,陪伴着她走到山楂树旁,依偎着彼此的心跳,共同仰望银河中牛郎织女跨越时光、跨越分离、跨越相思,相会于鹊桥,诉说心中的甜蜜,真的浪漫、缠绵和唯美。

除了让爱见证爱,还可以让爱有一个特别的纪念。你还可以在百里荒上送给她几件特殊浪漫、富有喻意的清凉小礼物——

A、山楂树下“山盟海誓”

陡峭地站在山坡上。山楂树在亿万人的心目中,是 一棵爱情树。

在这棵树下,《山楂树之恋》的男主人翁老三深情地向静秋表白: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岁了,但我会等你一辈子。为句虐心的表白,不知打动了多少人内心柔弱的部分。

在这棵树下,最适合温情的表白。向她、向共同的爱”海誓山盟“,别有一番情调和意义。

B、高空滑道“同舟共济”

人生漫长,爱情同样不平坦,如百里荒的空中水滑道曲折、陡峭、漫长。

坐上滑行舟,一路风雨同舟,面对共同的曲折,到达幸福的终点。

蓦然回首时,仍然有爱作伴。

C、玻璃天桥“永结同心”

一座桥横跨在山与山之间,

另一座桥,架设在心与心之间。漫步百里荒玻璃天桥上,搀扶着爱,感受惊心动魄的瞬间,对于爱,会多一份感动和记忆。

百里荒玻璃天桥,因为有一个”爱心“的设计,又叫锁心桥。步行于此,携手比划一个硕大的“爱心”,象征永结同心,幸福爆棚。

不信的话,你可以去“瞧”一桥。

D、滑翔蓝天“比翼双飞”

在天愿作“比翼鸟”,人们常常向往如此浪漫的爱情。

事实上,这只是一种美好的向往和梦想,因为不可能飞翔。所以,爱情中的人们更多的是做“连理枝”。

但在百里荒,你的这些梦想都能实现。滑翔,与爱同飞。甚至一吻情深,一吻“千米”,流连忘返。

E、露营帐蓬“白头谐老”

把头靠在爱的肩头。

望星星。

听爱语。

不哭。

不眠。

今夜,帐蓬是“家”,心可安放。一宿,一生。演绎从“白手起家”直至“白头到老”的爱情。(文/项俊平。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属于原作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