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攻略

踏春亲子游去哪儿 这个“疯狂动物城”让萌娃与动物一起成长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三月,是一个浪漫的时节。旭日和风,桃花烂漫。及时行乐,莫负韶华。暂且停下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陪伴孩子度过这段独一无二的成长时光;趁着春意正浓,重返童真时代,拾回那些大人已经忘记的事情吧!乐和乐都,为您提供和孩子相伴的地方,郁郁青葱的乐园,欢脱可爱的动物,让最好的知识不止于教室。

三月,是一个浪漫的时节。旭日和风,桃花烂漫。及时行乐,莫负韶华。暂且停下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陪伴孩子度过这段独一无二的成长时光;趁着春意正浓,重返童真时代,拾回那些大人已经忘记的事情吧!乐和乐都,为您提供和孩子相伴的地方,郁郁青葱的乐园,欢脱可爱的动物,让最好的知识不止于教室。

不用去非洲草原,澳洲丛林,也能在乐和乐都看到最地道、最鲜活的野生动物~

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拥有国内第一个金银白虎散放区、国内第一个澳洲动物散放区与中国一次性引种最多的非洲动物散放区。注意啦!全球五大洲430种的珍禽异兽在此云集出没。总共分为澳洲丛林、猛兽王国、欧亚大陆、非洲原野四个板块,“豺狼虎豹”、羚羊等珍稀野兽,在线等撩哦!

你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车或是自驾的方式,和非洲狮、大黑熊、孟加拉虎等来个近距离接触。

驾车前进,且行且停,随时定格你眼中的美丽风景。透过车窗,野生动物们可能在自由地爬树,互相玩耍打闹,甚至会追逐车辆,趴在车窗跟你来个深情对望。

孩子总是天真单纯的,咋咋呼呼给你说着他们眼中的世界,躲进你的臂弯渴求你的保护。而这短暂的时光,就能成为孩子向同学分享炫耀的经历,成为你们一辈子的回忆。

行走在步行区,和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松鼠猴上蹿下跳,随时会抢走你手中的苹果,河马在湖边张大嘴巴等着管理员剔牙;长颈鹿“趾高气昂”地伸着脖子漫步;一不小心和羊驼确认过眼神,你就是那个被吐一脸口水的人。

和“闪电”慢动作树懒比比谁跑得快,看看直立行走的大黑熊,摸摸非洲象的两扇大耳朵;欣赏一下黑猩猩那妖娆的坐姿;表白集可爱与凶猛于一身的小白虎;掏掏袋鼠妈妈的口袋,里面是否藏着小袋鼠……

和爸爸妈妈拿着树叶给长颈鹿喂食,害怕得不敢往前,但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似乎又放松了,想要和它成为朋友;看着小熊猫的模样,好奇地想知道它是不是大熊猫得宝宝,这一切,都会成为父母和孩子的独家记忆吧!

享欢乐  娱乐天堂许你一个乐园梦 

谁说游乐园是只属于小朋友的世界?每个少女都有个公主梦,每个大人也有一个乐园梦,乐和乐都,同时满足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梦!

在欢乐世界,和孩子们乘坐各种游乐设备,果虫滑车——坐在“毛毛虫”和各种蔬菜的背上飞速前进,转弯;无敌旋风塔——是时候挑战一下,直面高空啦;辛巴达奇航——体验国内最高26米极速弯道,激起千层浪。

刺激的十环过山车,飓风飞椅,暴怒的金刚等,听起来就很挑战,肾上腺素狂飙呢,敢不敢来战?

当然,也有花篮式观览车,豪华双层旋转木马等浪漫满分的项目,只需要负责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女)子就好啦~

在这里,除了孩子们能享受欢乐时光,爸爸妈妈们也能丰富自己的生活,重回十八岁,做个不老顽童呢!

看大秀:海豚联盟秀  皇家大马戏

想去亲亲海豚,听听它的叫声,看它“鲤鱼打挺”,在水中来回穿梭吗?来海豚联盟就对啦!

在这里,孩子们能看到一场精彩的动物类剧情表演,不仅有可爱的海豚,还有海狮,黑熊助阵,看它们与盗匪斗智斗勇,说不定还能被抽中上台和动物亲密互动哦~

晚一点的时候,还将上演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皇家大马戏。

气势恢宏的马术表演,胆战心惊的高空飞轮,活色生香的歌舞表演应有尽有。绚丽的彩车,华丽的服饰,动感的音乐和可爱的动物,超强阵容与你热情互动。

旅游小贴士:

景区开放时间:9:00-17:30(周一至周五) 8:30—18:00 (周末)

景区门票:成人票(一日票)200元 儿童票 (一日票)150元

景区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凤龙路999号

交通路线:

自驾 从G85成渝高速永川下道,沿兴龙大道按指示牌车程15分钟可抵达乐和乐都

高铁 在重庆北站、西站或沙坪坝站可乘坐高铁到达永川东站(高铁票价36元),节假日永川东站有免费直通车到达景区,详询高铁站乐和乐都咨询台

巴士 在重庆陈家坪、菜园坝、南坪四公里换乘枢纽、龙头寺四大汽车站可坐客车直达永川;红旗河沟旅游集散分中心,8:20景区直通车直达乐和乐都,票价37元。

满满当当的乐和乐都之游后,你以为周末就这样结束了?三月的永川,还是个“花花世界”。

满园金黄的青峰油菜,桃花倒映的圣水湖畔;黄瓜山上的万亩梨花,都很值得一看。何不顺便带上孩子去郊游,来个家庭聚会,过个充实又丰富的周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