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攻略

养生护肤美容造型一站式体验 看时尚韩国的进阶之旅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国人的印象里,韩国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独特而前卫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趋向常常能在不经意间就形成一股猛烈的“韩流”席卷整个亚洲。因此,这次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和新浪湖北联合主办的#食尚韩国#体验行活动,自然也少不了来自韩国本土时尚领域的认识和体验。

酵素浴

光州的第一站便是落脚于当地一家以扁柏木酵素浴著称的高端养生会所。

天然发酵的酵素浴所产生的辐射热渗透到肌肤深处,热气传达到身体各个角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具有抗衰老、促新陈代谢、排毒养颜、改善手足冷症及其他慢性退化性疾病等效果。体验之时,能明显的觉得心跳加快身体排汗,体验过后脸色更加红润有光泽。

除此以外,体验团成员还依次感受了一下汗蒸、手膜、按摩、足疗等服务,这些都是平日里店里的客人经常会做的项目,也是大多数韩国人对养生的日常体验。

韩服体验

全州的韩屋村是韩国唯一在城市中心保留较好规模较大的韩屋村,而对于普通游客来说,在韩屋村里最有趣的体验项目便是换上传统的韩服拍照留念。

体验团入住的韩屋从屋主人建造至今已逾百年,拥有漂亮的大庭院、主屋和偏房等建筑景观,内部陈设也保留了传统韩屋风格,装修非常精致而富有韵味。成员们穿上屋主人提供的韩服后,还一并学习了相关礼仪。女主人也身着一身素雅的韩服,为大家悉心讲解身着韩服时的礼仪规范和文化历史等,让成员们不仅拍出了独具韩国传统风情的美照,更收获了关于韩服、韩屋、韩国历史等各种相关的知识与故事。

护肤SPA

来到首尔的第一站,便是去到雪花秀位于江南地区的体验店,感受一场史无前例的精致护肤SPA体验。

身为韩国爱茉莉集团下最知名的高端品牌之一,雪花秀自创立至今因其优质的产品收获了大量的忠实拥趸。在体验店中,团员们从品牌起源和发展、原料的选用和研发等干货讲解开始,对整个品牌进行了深度的了解和学习。并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做了一场专属雪花秀的高端SPA,体验到了精致护肤的全过程,让身心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放松。

牙齿美白

韩国医疗美容产业的发达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因此去专业的牙科医院体验一次牙齿美白便成为了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主办方为团员们选择了一家在韩国规模较大、服务优质并拥有超强专业度的牙科医院。团员们在院方悉心的讲解过后,分两批分别体验到了牙齿美白和牙齿检查的专项服务。院方优越的操作环境、仪器设备的先进及医生的专业与细心给团员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团员们也借此机会对牙科美容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化妆造型

众所周知,韩国的化妆造型也时常引领着全亚洲的时尚风向,因此体验团在首尔的最后一个项目便是来一场“华丽转身”,感受韩国最顶级造型团队对时尚的理解与驾驭。

团员们去到的位于江南的这家造型店在首尔非常知名,为众多明星打造适合各种场合的造型,深得明星们的推崇。团员们在店员的带领下依次体验了洗发、剪发、化妆等环节,每个环节都有至少两名工作人员贴身服务,从细节上便能感受出韩国人对美的细心与苛刻。从素颜到美颜,整个过程持续近两小时,造型师将根据大家自身的特点打造出适合本人风格的发型与妆容,并植入时下流行的审美趋势,让团员们完成了一场漂亮变身。

从养生到护肤,从造型到医美,为期六天的韩国之行包含了如此丰富的时尚体验,让体验团成员收获颇丰。大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将韩国这些关于“美”和“健康”的理念介绍给更多网友,认识一个更加时尚的韩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