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本地

2018第五届华侨城玛雅水公园“业主狂欢节”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夏日来临,伴着温度的升高,武汉的白天日渐灼热起来。走进玛雅水公园,满目的棕榈和椰子树与清凉的水上设备交相辉映,一种惬意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秉承品牌对于生活的美好愿景,以玛雅水公园为代表的主题乐园在华侨城总体战略的指导下,将一种欢乐、理想的生活图景呈现在人们眼前。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文化产业在不断深入影响国民生活的同时,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国内文化产业引导者,华侨城集团依托雄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在“文化+旅游+科技”的整体战略方向下,不断加大相关战略投资、升级产业,进行文化产业布局。以创新开放的姿态,打造了先进、优质的品牌形象。作为集团在全国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武汉华侨城,立足华中,创想城市,以东湖为轴,秉承总体战略和美好的城市愿景,先后开放了武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主题园区,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五年业主尊享 实践美好愿景 引爆夏日狂欢

深耕城市,华侨城在武汉的9年岁月里,既是对高端人居不断践行、突破的过程,也是携手业主探索生活理想图景、并肩成长的过程。为回馈广大业主,自2013年起,华侨城已连续举办四届玛雅水公园“业主狂欢节”,在现代与古典气质交融的水上公园,打造业主尊享节庆,以生动、欢快的水上体验,和业主们共度难忘的水上时光,传递美好、快乐的品质。

2018年6月16日,第五届玛雅水公园“业主狂欢节”盛大开幕,延续往届丰厚礼遇,武汉华侨城再次为广大业主献上超高规模的诚意礼赠,“深海巨蟒”、“亲子水寨”、“加勒比海盗”、“亚马逊漂流”等17大经典项目将全部开放,更有来自异域的表演者为活动助兴,曼妙舞姿轮番上演,让清凉的海滩热浪冲走夏日的焦躁,在现代海滩与古典文明的碰撞中,让尖叫声点燃水上玛雅,就此引爆武汉的夏日狂欢。

届时,每户业主将免费拥有狂欢节活动套票(包含业主狂欢节入场券3张,水公园用餐券3张,水公园皮筏券1张,水公园储物券1张),纵享畅快的漂流,激爽的水浪,体验原生海滩般的生态景观,在极具热带风情的欢乐氛围中,与水交融,尊享细致、周到的服务,体验华侨城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尝试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

多年来,华侨城携手业主并肩成长,与业主一齐探索生活,创造美好。注重与业主的沟通,开展“物业社区文化节”、“篝火晚会”等精彩多元的活动形式,传递欢乐,传播品牌美好的生活理念。坚持改善消费者体验,在经营模式、产品、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打造线上线下的立体服务系统,并从细节入手,提升服务质量,追求业主的满意度,构建理想化、品质化的高级住宅区,努力提升广大业主的生活品质,让业主切实体验华侨城的优质生活创想实践。

引领文化产业 探索美好生活 蓝图蔚然成形

33年的品牌历程中,华侨城对文化的创新、生活的探索从不止步。覆盖数字娱乐科技、数字内容平台、创意产业园区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并打造集居住、文创、旅游、商业于一体的理想城邦。以并以强大的生机活力和崭新的形象,在对美好生活方式和优质生活创想的探索中,焕发一流的品牌价值,实现品牌创想,让未来变得美好可期。

东湖畔 生态美学建筑 未来美好可期

探索美好生活,打造顶级人居,在深耕武汉的9年历程中,华侨城实现了自然与城市的和谐共生。继纯水岸·东湖之后,华侨城怀着对自然的敬畏,再次倾力打造立于东湖水畔的顶级住宅——华侨城·‘原岸’。

占据东湖北岸11公里的绝版资源,将生态、创新的理念融入建筑美学之中,实现人与自然、都市与生态的连接,打造集生态、艺术、美学等多层次的生活空间。超清的室内景观视野,纯粹的艺术生活享受,让建筑润泽生命,让每一寸空间彰显尺度,让每一寸土地充满美好。东湖最后一境,回归生活本真,‘华侨城·原岸’现已预约品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