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武汉

老猫莫布里成OYTP青训导师 现身武汉现场指导学员和教练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7日,前NBA球星“老猫”卡蒂诺-莫布里作为OYTP篮球青训的重量级导师,现身武汉开展系列篮球文化活动,并在训练营中现场指导学员和教练。

9月7日,前NBA球星“老猫”卡蒂诺-莫布里作为OYTP篮球青训的重量级导师,现身武汉开展系列篮球文化活动,并在训练营中现场指导学员和教练。

OYTP(Outstanding youth training program)是诺伯体育全力打造一个青少年国际培养的综合平台及服务品牌,OYTP NBA MASTER CAMP (NBA大师训练营)是OYTP青训体系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每一年OYTP青训中心都会邀请国际上著名的球星或训练师加入到训练体系中,成为OYTP的青训导师。

去年OYTP NBA MASTER CAMP 邀请了NBA 冠军球员本·华莱士 、拉希德·华莱士到武汉为学员现场授课。今年,OYTP NBA MASTER CAMP再次延续传统,邀请到NBA火箭队姚明曾经的队友——老猫莫布里成为OYTP青训体系中新的重量级导师。他们不仅在训练营中亲临现场指导学员和教练,也将在后续的青训教学体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断的帮助OYTP完善青训的教学体系,让OYTP青训体系一直和全球最领先的篮球训练模式接轨。

本次老猫莫布里除了推广OYTP的青训体系外,同时也作为“去赢篮球联盟”的推广大使,参加了与球迷的多次比赛和互动活动。据悉,“去赢篮球联盟”是一项全国化的业余赛事联盟,致力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到高质量的比赛中来,未来将会有众多的球星加盟到赛事中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