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熊征宇任孝感市委副书记 曾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澎湃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曾于2015年获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荣誉称号的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熊征宇已履新孝感。

原标题:熊征宇履新孝感市政府党组书记,曾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澎湃新闻记者 蒋子文

曾于2015年获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荣誉称号的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熊征宇已履新孝感。

据《孝感日报》报道,1月11日上午,孝感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湖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熊征宇同志任孝感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获任当天,熊征宇以孝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身份到该市孝南区调研项目建设。

而在此之前,湖北省委组织部曾于2020年12月13日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提到:现任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熊征宇拟任市州党委副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市长候选人。

官方简历显示,熊征宇,男,汉族,湖北咸宁人,1970年6月出生,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熊征宇曾在湖北省咸宁市下辖的多个县市任职,历任通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通城县委书记,嘉鱼县委书记。

2015年“七一”前夕,中组部从全国2800多个县(市、区、旗)中遴选出的102名“在县(市、区、旗)委书记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经过层层筛选,湖北省推选的熊征宇、余学武、陈行甲位列其中。

2016年,熊征宇升任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并于2017年转任湖北省纪委常委,直至此番履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