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游宜昌”——武汉万人游宜昌社区行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4日晚,由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铁机社区协办、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承办的“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游宜昌——宜昌旅游推介走进武汉社区启动仪式”在武汉铁机社区隆重举行。

9月24日晚,由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铁机社区协办、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承办的“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游宜昌——宜昌旅游推介走进武汉社区启动仪式”在武汉铁机社区隆重举行,广大社区居民、抗疫志愿者、各新闻媒体近400人共同参与,这标着由湖北峡州国旅精心策划的“武汉万人游宜昌社区行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带来了世界水电之都——宜昌的文化与美景展示、精品优惠线路推介、特色文艺表演,同时还诚恳邀请了社区抗疫先进代表全免费游宜昌,举行“湖北省届和睦邻居节”旅游套餐发布仪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强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向武汉市民表示了亲切问候,向社区市民宣传了去宜昌旅游的好政策,向社区抗疫先进代表授牌并邀请他们全免费游宜昌,同时热情邀请武汉市民去宜昌游山玩水;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党工委副书记杨育康致“欢迎词”,他感谢宜昌人民的盛情相约,热烈欢迎各位来宾,他说:“经历了疫情,我们深深懂得了健康与自由的珍贵,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宜昌距离武汉不远,交通快捷,山清水秀,风景秀丽,文化深厚,是我们心目中想一去再去的好地方。”宜昌屈原故里、三峡人家等景区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带来了当地特色表演。湖北峡州国旅在现场发布了“乐游宜昌”系列产品,全面介绍了宜昌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及美食,推出了多种大美宜昌精华游、自驾游、乡村游、风情游、避暑游、套餐游等多种旅行方式,价格优惠、服务贴心。并于现场发布“湖北省届和睦邻居节”最新政府补贴、企业让利惠民旅游套餐酬宾活动,实行整团售卖及秒杀抢购,现场多名社团团长及广大群众表现踊跃,多个团期被抢购一空,十分火爆。

据悉:自8月8日湖北省“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A级景区免门票政策施行以来,湖北各地旅游陆续出现复苏好态势。宜昌作为全国知名文明旅游城市,三峡人家、屈原故里、九畹溪等景区门票预约火爆,吸引了全国及本省各地游客蜂拥而至。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作为本土全国百强旅行社,每年组团人数近100万人,该公司宜昌分公司具有得天独厚的宜昌地接优势,武汉分公司有具有较强的组团及业务拓展能力,形成强而有序的闭环运营,自今年恢复旅游以来,在省市两级政府的支持下,该公司已成功接待全国各地来宜昌旅游专列、直通车团队、省内游客近10万人,推动了宜昌旅游经济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艾红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