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网友投诉闪耀暖暖:系统bug导致账号回档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5日10时51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8月4日11时参与了闪耀暖暖的新活动,抽取了相应的游戏道具,但在12时40分左右发现账号出现了异常,被强制回档,原本抽取的游戏道具也不见了。

8月5日10时51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8月4日11时参与了闪耀暖暖的新活动,抽取了相应的游戏道具,但在12时40分左右发现账号出现了异常,被强制回档,原本抽取的游戏道具也不见了。

联系闪耀暖暖的客服,对方只说耐心等待,并未做处理,闪耀暖暖的官微也未发相应的公告和解决措施。

截至8月5日17时,@闪耀暖暖 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