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荆州市领导吴朝安指导虎山头抢险工作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7日,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赶赴团山寺镇实地检查指导虎山头抢险工作,强调要加强现场指挥调度,各部门协同作战,全力确保堤防安全。我市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陪同检查。

7月27日,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赶赴团山寺镇实地检查指导虎山头抢险工作,强调要加强现场指挥调度,各部门协同作战,全力确保堤防安全。我市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陪同检查。

连日来,团山寺镇虎山头险段相继发生蚁洞、陷坑、浑水漏洞等险情。7月26日,该险段又发生一处陷坑,专家称这是一个大的蚁洞,通过紧急处置,险情得到控制。根据虎山头险情严重的实际情况,市防指研究决定对重点部位采取钢板桩加固的措施来有效控制险情发生。

吴朝安实地察看了虎山头险情处置情况,听取了我市各地出险情况和抢险工作汇报。吴朝安强调,长时间的高水位导致险情频发,特别是荆南四河堤防的防汛压力剧增,石首市要确保巡堤查险责任落实到位,对险情早发现,早处置。在抢险过程中,要做到现场调度到位、技术人员到位、抢险力量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对险情快速反应,科学处置。(记者张红芳)

来源: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