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跨省团队游开放 仙岛湖天空之城迎来“黄石首接团”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该景区于2019年正式对外营业,开业以来景区人气爆棚,备受年轻人青睐。

2020年7月22日上午9点30分,来自湖南长沙的8人旅游小包团抵达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这是继7月17日湖北省文旅厅宣布跨省游团队业务恢复以来,景区接待的首个跨省旅游团队。此次“跨省首接团”的到来,也将标志着黄石的跨省团队游业务正在加速重启。

本次“黄石首接团”由中国国旅组织,该团队此前已到访了武汉的东湖、黄鹤楼、楚河汉街等著名景点,作为湖北省旅游新地标,仙岛湖天空之城将作为本次旅程的最后一站,意义非凡。

为表达对湖南团队游客人的热烈欢迎及高度重视,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董事长周现金在景区内全程陪同接待,并热情的向湖南的游客朋友们介绍天空之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据仙岛湖天空之城董事长周现金介绍,自7月17日,湖北省文旅厅宣布跨省游团队业务恢复以来,全国各地游客的出游热情迅速被点燃,景区旅行团队预订业务回暖明显。22日当天除本次“首接团”外,还有一个18人的湖南团队,即将入园。一天内2个跨省团,这也是给我们旅游景区极大的信心及鼓励。

游客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湖北一湖之隔,距离非常的近。以前只听说过黄鹤楼、东湖这些知名的景点,这次来黄石的仙岛湖天空之城,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湖北!下次一定要带家人再来看看。”

据悉,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该景区于2019年正式对外营业,开业以来景区人气爆棚,备受年轻人青睐。景区主景观“天空之镜”海拔520.1314米,为“全世界最大的玻璃底观景圆盘”,已成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漫步云端的刺激,还能360度饱览千湖胜景,惊险和浪漫交织,热度与口碑并行,绝对是省内必去的网红打卡点。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该景区自恢复营业之日起一年内(2021年4月14日前),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江苏省居民实施免票政策。医护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医师/护士执业证原件、江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园参观。同时2020年应届高考毕业生,可于8月31日前凭本人准考证前往景区,享受免99元景区大门票的优惠政策。(通讯员:徐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