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黄石男子路边卸货暑热难耐 买瓶水功夫东西就丢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7日,路边无人看管的施工隔离带被一名老人当成废品捡回家中,民警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及时将物品寻回。

原标题:男子路边卸货暑热难耐 买瓶水功夫东西就丢了

7月17日,路边无人看管的施工隔离带被一名老人当成废品捡回家中,民警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及时将物品寻回。

当天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接到某工地施工人员报警称,在黄石大道东屏路,他在卸货时将物品放在路边,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就被人偷走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31岁的王先生是某工程公司员工,上午到施工地卸货时,将施工需要用的物品放在马路边看管。因天热难耐,王先生在原地呆了一会便“丢”下物品,跑到附近小卖部买水解暑。

王先生买完水回来时,惊讶地发现4大卷包裹在围板上的施工隔离带不见了。4卷隔离带重约30斤,虽然不值多少钱,但王先生眼见要施工了,却缺少防护隔离带,急得报警求助。

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走访周围群众,得知有位老人刚刚到附近翻看了一会。掌握人员特征后,民警迅速回所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老人推着垃圾车将放在路边的防护带拿走了。

民警在丢失点附近的回收站点进行查访,最终在74岁的徐爹爹家中找到4卷防护带。徐爹爹得知民警来意后,连连致歉,并说:“我以为这东西没人要,就当破烂收走了,应该要归还给失主。”

拿到徐爹爹归还的物品后,王先生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通讯员 刘冲 张芬芬)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