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担心超时被投诉 外卖小哥心急踹坏电梯门因小失大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8日13时24分,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某商场物业人员的报警电话,称一外卖骑手将电梯门踹坏了。

原标题:担心超时被投诉 心急外卖小哥踹坏电梯门“因小失大”

7月18日13时24分,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某商场物业人员的报警电话,称一外卖骑手将电梯门踹坏了。

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赶至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26岁的小黄是一名外卖骑手,当日中午12时39分,他在某商场4楼取餐后,等待电梯。但当时正是客流高峰期,两个电梯到3楼时就客满,于是自动下楼。

等了一会的小黄,有点着急,害怕自己送餐超时被投诉扣钱,一时心急的他抬脚向电梯门踹去,但电梯依然没有上来,小黄于是从20米外的消防通道跑了下去,继续送餐。

正在监控室的张师傅,突然看见一个拿着外卖包裹的人对着电梯门踹了一脚,赶紧往被踹的电梯赶去,可踹门的人已不见踪影。张师傅为了安全起见,立即停掉该电梯,并联系维修人员。

这边,小黄送完手上的3个单子,回到了该商场,正好碰上物业人员在对电梯进行检查维修。物业张师傅一眼认出小黄就是踹门的人,便拉住他报了警。

在胜阳港派出所的调解室,小黄很是懊悔,称做外卖骑手已有半年,曾因派送超时收到过顾客的投诉,一投诉就会被扣50-200元。对于外卖骑手来说,最怕的就是投诉或差评。

小黄说,有一次他花10分钟将外卖送达顾客手中,顾客还是嫌他送的慢了,毫不留情的投诉了他。而且商家出餐的速度,有时也会对派送时间产生影响。当天,他一时情急踹了电梯门,对此,小黄后悔不已。天气炎热,加上心情焦急,小黄拿电梯门出了气,送完手上剩余的餐,他主动回到商场承认错误。

物业方告知小黄须承担相应责任,并赔偿维修电梯的费用。

在民警的调解下,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小黄赔偿物业方人民币5000元整,商场方同意不再追究小黄的法律责任。

天气炎热,外卖骑手送餐不易,大家应多一分理解。但这也不是随意损坏公共物品的理由。小黄因一时冲动,因小失大,为了避免罚款而付出了5000元的赔偿,得不偿失。(通讯员 李抒阳 韩雪)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