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吃着炸鸡看横渡长江照片展 肯德基倡议保护水资源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武汉渡江节上,两千余名中外泳士逐浪长江。作为唯一参与其中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为现场的游泳健儿发放能量补给包,助力渡江节。除了助力渡江节,倡导全民运动,践行吃动平衡。全民游泳健身周期间,肯德基还将徐东销品茂餐厅打造成了“助力渡江节,倡议保护母亲河”主题餐厅。

在刚刚结束的武汉渡江节上,两千余名中外泳士逐浪长江。作为唯一参与其中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为现场的游泳健儿发放能量补给包,助力渡江节。除了助力渡江节,倡导全民运动,践行吃动平衡。全民游泳健身周期间,肯德基还将徐东销品茂餐厅打造成了“助力渡江节,倡议保护母亲河”主题餐厅。

18日,在肯德基“助力渡江节,倡议保护母亲河”主题餐厅内,一场由肯德基和“爱我百湖”协会组织的“保护水资源”沙龙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小朋友边吃炸鸡,边看‘横渡长江’照片展,了解武汉渡江节的历史,开启“保护水资源”之旅。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认真听讲,时而热切讨论,时而凝神深思,大家争先恐后的回答老师的问题,好不热闹。

“我经常来肯德基吃东西,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和饮品都是我的最爱,但有时候买多了喝不完,我就直接扔掉了。今天参加了‘保护水资源’沙龙,我才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后我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珍惜水,不浪费。”参加沙龙的诗晴同学认真地说道。

带着孩子来参加沙龙的家长张女士说:“今天带孩子来到肯德基主题餐厅,看到了渡江节的老照片,和孩子分享我父母当年横渡长江的故事,很有意思。每一次走进肯德基餐厅,都会给我惊喜,我去过汉街的楚文化餐厅,浓浓的文化范儿,前两天还看到光谷的‘薄荷青’肯德基,浓浓的时尚范儿,百变的肯德基越太洋气了。”

来自“爱我百湖”协会的阳老师是一位年轻的90后,今天在肯德基和小朋友们分享“保护水资源”知识,他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以前都是在学校开展知识分享沙龙,在肯德基科普水资源知识还是第一次,但我并不觉得新奇,上个月的斗鱼嘉年华,我就是通过购买肯德基套餐获得的门票,在现场还看到了时尚的快闪店。最近网上刷屏的肯德基‘撸串’虽然武汉还没上市,但是我非常期待,肯德基的脑洞可真大。”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肯德基始终始终在不断创新,不断努力融入中国社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此次与“爱我百湖”协会跨界合作,肯德基用实际行动倡议消费者保护水资源,用先锋前沿的眼光关注城市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