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恩施州旅游与铁路12306正式开启深度合作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恩施州旅游正式上线铁路12306。以铁路12306的大数据为基础,以目的地为导向,定制独家专属宣传,实现对即将抵达恩施的旅客,高精度无疏漏地推广传播。

日前,恩施州旅游正式上线铁路12306。以铁路12306的大数据为基础,以目的地为导向,定制独家专属宣传,实现对即将抵达恩施的旅客,高精度无疏漏地推广传播。这次深度合作将在恩施州旅游资源、旅游服务同旅客需求之间实现完美对接,在为旅游提供优质和精准服务选择的同时,也极大增强了恩施州旅游的知名度,实现双赢。

恩施州旅游:世界级的风景与民族风情

恩施有着非常丰富的世界级的旅游资源。来到恩施,可以观赏到世界最壮观的峡谷——恩施大峡谷,世界唯一保持裸体拉纤的“纤夫活化石”——巴东神农溪,世界第一溶洞——利川腾龙洞,中国最大的土司官邸——恩施土司王城。同时还能够体验到诸多保存完整,原始古朴的土家族、苗族的风俗传统。

这次恩施州旅游在铁路12306的正式上线,定向城市为恩施和宜昌,改变以往不同的推广思路,定向宜昌城市,实现客源的引流。在铁路12306APP订票首页顶部设立旅游总入口,全面覆盖来恩施的旅客。通过精准定向的方式,把恩施的丰富旅游资源,第一时间全面地展现给来恩施的旅客。

铁路12306:助力旅游精准营销

高铁出行已经成为了目前旅客最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而铁路12306作为铁路运营的核心平台已经成为了出行人群的必备工具,年覆盖20多亿人次,平均每天订票量超600万,全年订票量占网络售票的79%。而这样的大数据正为旅游营销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

恩施州旅游正是充分利用了铁路12306巨大的流量和精准的客群,在此基础上定制了全面而立体的推广方案,在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服务和旅客的需求之间实现完美桥接,既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出行的便利,又让丰富的旅游资源得到了全面展现。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地处鄂、湘、渝三省(市)交汇处,风景秀美,气候宜人,享有“鄂西林海”、“华中药库”、 “烟草王国”、“世界硒都”之称号,是高A级景区云集之地,也是夏日度假仙居之所及令人向往的美食之都。

恩施州作为全国首批、湖北省唯一整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单位,一直在旅游宣传工作上有着成功独到之处,恩施州旅游此次与12306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12306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之间双向共赢的选择,将大美恩施、奇观恩施、多情恩施的旅游形象完美的展现在了以商旅属性为主的高铁旅客当中,为恩施州旅游的引客招商添砖加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