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汉今年首场宫崎骏动漫胎教音乐会举行 近千孕妈家庭聆听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通讯员:周玉)4月27日,由武汉仁爱医院联合佳贝艾特举办的“悦孕越美 妈妈音乐会--武汉站”在青少年宫音乐厅华丽奏响。缤纷精彩的演绎,让在场的近千名准爸妈和胎宝贝们,一起漫步宫崎骏的梦幻童话世界,感受到了艺术胎教的温暖与感动。

音乐会开始前,武汉仁爱医院院长熊怡祥发表致词,高度肯定了此次胎心音乐会的公益意义——旨在给孕期宝妈传递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理念,感触生命的脉动,并预祝此次音乐会圆满成功。

本次音乐会特邀东方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送上精彩的节目,《伴随着你》(天空之城)、《生命的名字》(千与千寻)、《世界的约定》(哈尔的移动城堡)、《阿席达卡传奇》(幽灵公主)等一首首经典曲目音画合一的演绎,让孕妈妈们跟随优美的交响乐坠入梦中的童话世界,让胎宝宝感受到清新自然、充满朝气的动人旋律。现场的准爸妈们一起徜徉在音乐的天空里,领略胎教的神奇与美妙。

作为即将迎来新生命的准爸妈,最关心的莫过于孕期母婴安全和顺利分娩的问题。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医疗服务咨询区,武汉仁爱医院产科专家团队亲临现场,一对一的解答孕产期的疑惑,传授孕产知识以及科学胎教方法,也为到场孕妈的安全保驾护航。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分娩到底有多痛?音乐会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分娩疼痛体验区,让准爸爸们感受分娩的不易,促进宝爸宝妈间的情感交流。同时,武汉仁爱医院还准备了丰厚的签到礼、早到礼、现场预定礼、以及抽奖环节,让到场的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武汉仁爱医院产科主任徐长珍表示:“胎教交响音乐会是公认的当今世界最著名、影响最广泛的一种胎教方式,优美的音乐能够分散孕妇的注意力,平和的节奏可以缓解紧张情绪,减轻孕期反应,还能促使孕妇分泌出一些有益于健康的物质,促进胎儿发育成长,同时,音乐还能给躁动于腹中的胎儿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优化后天的智力及发展音乐天赋奠定基础。”

据了解,武汉仁爱医院自开展台式产科以来,一直秉持快乐孕育、平安分娩的理念,多次举办胎教音乐会等其他健康宣教活动,将绿色孕育、科学胎教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为宝爸宝妈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孕妈们孕育出聪慧健康的宝宝,让孕妈们从怀孕到生产的这个过程是科学且快乐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