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正式启动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少年中国,与国无疆”,伴随着《少年中国说》的磅礴词句,4月22日,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少年中国,与国无疆”,伴随着《少年中国说》的磅礴词句,4月22日,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湖北生活频道总监冷智宏、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谢东升及朗协成员、各地市州协办单位代表以及全省100余家少儿培训机构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由湖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和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办,湖北中视聚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目的是激发全省中小学生爱国热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启动仪式上,湖北生活频道总监冷智宏介绍了频道的概况,并期望通过以生活频道为核心的传媒矩阵,助推此次诵读大会成为提升湖北少年爱国热情、推动我省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的正能量平台。

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谢东升表示,朗诵是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向,可以提高青少年的品读能力和表达能力,并预祝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成为省内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品牌活动。

随后,湖北中视聚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宇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本次诵读大会将面向全省6—15岁的少年儿童,系列活动将从2019年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分为初赛、复赛、湖北少年诵读集训营暨半决赛和总决赛4个阶段,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参赛者可到大赛组委会、培训机构或学校报名,也可通过湖北生活频道官方微信“湖北生活TV”进行网络报名。

此次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将覆盖全省17个地市州,500万少年儿童,他们将在这里登上舞台发出少年中国的蓬勃声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