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荆门市图书馆举办我爱阅读“读书 进取 追梦”朗读分享活动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6日上午,荆门市图书馆十楼学术报告厅内书声琅琅,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荆门市图书馆、泉口街道沿河社区联合举办了我爱阅读“读书 进取 追梦”为主题的朗读分享活动,社区居民与读者100多人参与。

4月16日上午,荆门市图书馆十楼学术报告厅内书声琅琅,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荆门市图书馆、泉口街道沿河社区联合举办了我爱阅读“读书 进取 追梦”为主题的朗读分享活动,社区居民与读者100多人参与。

此次参与朗读分享作品形式多样,既有名篇诗歌《致橡树》《门前》,也有歌诵我们母语的诗歌《中国话》,还有小说《摆渡人》中的节选,更有原创作品《拼搏让我的生命重放光芒》感人故事等。所有作品配置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渲染了良好的朗读分享氛围。朗读分享者们将一篇篇经典美文的意境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精彩的朗读分享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觉盛宴。活动在全场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们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大力倡导全民阅读,促使阅读成为居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与精神追求,同时,也充分发挥图书馆的阵地作用,真正做到资源惠民、资源飨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