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东湖风景区城管执勤遇七旬走失老人 多方寻找助其归队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9日下午,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人员王建伟、赵文研、张宇像往常一样在梨园广场进行巡查,突然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老人神情焦急地走来问路。

通讯员 宋华华 刘晓丹

4月19日下午,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人员王建伟、赵文研、张宇像往常一样在梨园广场进行巡查,突然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老人神情焦急地走来问路。见到执法人员后,老人情绪非常激动,不停的重复说自己走丢了。执法人员见状,连忙让老人不要慌慢慢说。经过交流,执法人员这才得知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了,这次是随山东一个旅游团来武汉旅游,途中老人和旅游团成员走散了,现在找不到自己的旅游团队,正着急,看到城管队员就赶紧过来求助。但是老人只知道是参加的一个旅游团,其它信息包括旅游团名称、领队联系方式等都无法向执法人员提供。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老人不要着急,一边将老人带上执法车辆,随后带着老人沿着梨园广场、梨园医院、沿湖大道进行寻找。

经过20多分钟沿路寻找,在沿湖大道上执法人员终于找到了老人所在的旅游团队。在再三确认后,执法人员将老人送回了旅行团。见到走失老人归队,旅行团成员都松了一口气,旅行团负责人连连向助人为乐的城管队员表达感谢,大家也为风景区城管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点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