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大树倒地成“拦路虎” 城管徒手推开恢复交通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5日下午两点半,东西湖区三秀路近国道处,一辆箱式货车通行时不慎将人行道上一棵梧桐树碰断。大树折断倒地,横卧路中成“拦路虎”,原本双向四车道的路面被大树枝干阻拦,南来北往的车辆也无法顺利通行,一时间双向车辆开始排队。

 

 通讯员 吴文轩

3月25日下午两点半,东西湖区三秀路近国道处,一辆箱式货车通行时不慎将人行道上一棵梧桐树碰断。大树折断倒地,横卧路中成“拦路虎”,原本双向四车道的路面被大树枝干阻拦,南来北往的车辆也无法顺利通行,一时间双向车辆开始排队。

这一事故被途径此处的城管工作人员发现,立即联系了在几百米远处办公的执法局特勤中队前来救急。不到2分钟时间,十几名城管队员闻讯赶来,没有调集大型设备,队员们只能徒手发力推开大树。因树木体积庞大,经过数次努力,才最终将硕大的树干搬离车辆通行路面。随后,队员们又迅速清理路面,堵塞的交通得以恢复通畅。

因城管队员处理及时,现场并未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路过司机及行人纷纷给迅速反应的城管点赞。队员们离开时,交通部门已联系救援人员处理后续事宜。

责任编辑:丁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