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知音故里花正开 微博大V武汉蔡甸体验行活动完美收官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6日-17日,第七届知音故里消泗油菜花节在武汉市蔡甸区开幕,与此同时,由武汉市蔡甸区林业和旅游局联合新浪湖北举办的“‘知音故里花正开,万亩花海等你来’微博大V体验行”活动正式开启。

3月16日-17日,第七届知音故里消泗油菜花节在武汉市蔡甸区开幕,与此同时,由武汉市蔡甸区林业和旅游局联合新浪湖北举办的“‘知音故里花正开,万亩花海等你来’微博大V体验行”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新浪湖北特邀5位武汉本地和5位来自广州的旅游、摄影类微博大V,一起开启了为期两天一夜的蔡甸知音体验之旅。在此期间他们一起欣赏三月春日花海、探寻知音历史文化,了解美食民俗特色,并通过双微多渠道带领全国网友一同深度而全面的探访知音故里——武汉蔡甸。

3月15日,参与本次活动的微博达人们便早早齐聚在了武汉火车站,一起出发前往武汉蔡甸,开启一个轻松、休闲、养生的周末探春之旅。

观第七届消泗油菜花节开幕式 游万亩花海

3月16日一早,大V们便乘车抵达此次体验行第一站——消泗乡油菜花景区。作为武汉十大赏花名片,消泗万亩油菜花海在三月盛情开放,漫步在消泗乡金色花田,清新的花香扑鼻,蜜蜂在耳畔翁鸣,仿佛身心融入天地之间,无比舒畅惬意。大V们全程参与了第七届消泗油菜花节开幕式,深入万亩花海中欣赏油菜花的浓浓春意,金黄的海洋让大V们不停的按下手中相机的快门。游过花海,大家还品尝到了消泗乡的特色美食,达人们对蔡甸的地道美味赞不绝口。

游法兰西童话王国 享“异”国风情花田小镇

下午大V们抵达了此次体验行的第二站——武汉花博汇。武汉花博汇是中国第一座网红小镇。这里不仅能看到欧式的建筑风格,更有美丽的花海,亲子休闲度假的不二选择。不仅适合拍照,还适合亲子、朋友聚会。蓝天白云下的城堡格外的美丽,配上花海,仿佛童话世界一般!景区内花海五光十色。大V们现场赏花游镇,仿佛走入一个美丽的花田仙境。

体验天然氧吧 游桃源春色

3月17日上午,大V们一行行来到了武汉九真山景区,九真山素有“江汉平原第一峰”的美称。大片的蕨树林,繁茂昌盛。连理湖三面环山,宛若瑶池藏身其中,九曲桥连环曲折与湖光山色浑然一体。大家在这里走上玻璃栈道,探寻知音文化的发源地,赏三月桃花盛开的美景。

观马术表演 赏茶花芬芳

17日下午,体验行的最后一站,大V们来到了武汉金龙水寨生态家园景区。金龙水寨是国家4A级景区,有着漫山遍野五颜六色的茶花园,大V们沉浸在茶花的娇艳中,壮观的金龙飞瀑让人不禁感叹,更有有趣的马术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

微博热门话题上榜  超千万人次阅读讨论

结束金龙水寨的探访后,本次“知音故里花正开 万亩花海等你来”微博大V体验行活动便圆满收官。虽然活动行程仅仅只有两天,但却让数以千万计的网友们深度认识了武汉蔡甸。10位大V们用他们擅长的方式,记录和展示了知音故里——武汉蔡甸最特色的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截至3月20日中午,#阳春三月赏三花#微博话题引发众多地方官方微博,自媒体达人,官方蓝V同时发声支持。关键词品牌专区火热上线,引发网友搜索“油菜花”热潮上升。大V体验行期间热度持续上升,阅读量已达3238.8万,讨论量超过1.4万。新浪湖北旅游频道对活动全程进行的4场直播,累计超过200万次直播观看量。相信在本次活动过后,知音故里——武汉蔡甸将会收获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