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黄陂城管再出击 拆除规划发展区2处违建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0日,黄陂区滠口街组织街乡控违专班、驻街城管中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配合氧割机3套,对在长江新城规划区控管范围内2处巡查发现的偷建抢建进行了拆除,违建类型为钢构房屋加层,整个拆除过程推进较为顺利,截至行动结束,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728平方米。

通讯员 张才栋 王迪 

3月20日,黄陂区滠口街组织街乡控违专班、驻街城管中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配合氧割机3套,对在长江新城规划区控管范围内2处巡查发现的偷建抢建进行了拆除,违建类型为钢构房屋加层,整个拆除过程推进较为顺利,截至行动结束,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728平方米。

违建是城市发展的毒瘤,轻则影响美观,而牟利偷抢建此类行为,一方面因为建设周期较短,且无详细、科学的规划设计,导致建设后的房屋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到周遭他人的生命安全;另一方面,偷建抢建房屋的拆除需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与财力,严重影响国家的经济,成为国家规划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因而黄陂区控违全线,将全力与各类新增偷抢建行为死磕到底,为城市的发展及科学管理拼尽全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