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子林小学“班级小管家”开班仪式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子林小学为进一步深化“快乐迎军运 文明伴我行”活动,积极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利用自己的智慧,参与到班级管理中,做好老师的小助手,成为班级真正的小主人,为文明军运作贡献,成立“班级小管家”团队。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子林小学为进一步深化“快乐迎军运 文明伴我行”活动,积极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利用自己的智慧,参与到班级管理中,做好老师的小助手,成为班级真正的小主人,为文明军运作贡献,成立“班级小管家”团队。

学校的“班级小管家”是通过学生选举、班主任推荐、学校审核产生的。有“推普小使者”、“环境卫生巡查员”、“文明礼仪监察员”和“垃圾分类督导员”一共192名,从文明用语、文明礼仪、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督导等方面进行班级协调管理,形成学生自我管理,学生管理班级的良好氛围。

3月19日下午,子林小学“班级小管家”团队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正式开班,田晓东校长、夏学明副校长分批为这些“小管家”亲自授牌,小小的挂牌,大大的责任,田校长对这些班级小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少先队辅导员肖彩老师给这批“小管家”进行了培训,“小管家们”知晓这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纷纷表示要在班级以身作则,及时记载并纠正不文明行为,为文明迎军运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上,“小管家”代表汤贝妮、段晶晶表决心,坚决履行职责,当好“班级小管家”,为班级服务,为军运会助力。(通讯员:王中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