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2019武汉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及演出阵容公布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武汉草莓音乐节将于3月30日-31日,强势登陆武汉园博园。今年的主题为“循环世界”,由摩登天空和世界既然基金(WWF)联合发起,旨在倡导年轻人将环保融入生活细节,产生一点生活方式的改变。据说,在今年武汉站上,纸质导览册将替换为线上H5,现场还会有“地球一小时”的活动。

2019武汉草莓音乐节将于3月30日-31日,强势登陆武汉园博园。今年的主题为“循环世界”,由摩登天空和世界既然基金(WWF)联合发起,旨在倡导年轻人将环保融入生活细节,产生一点生活方式的改变。据说,在今年武汉站上,纸质导览册将替换为线上H5,现场还会有“地球一小时”的活动。

今年武汉站的设置除了熟悉的“草莓舞台”、“爱舞台”外,还有首次登陆武汉的“霹雳派对”,再一次嗨翻江城。

2019年武汉草莓音乐节游玩攻略:

三大舞台,近40组艺人组合。如果你是摇滚乐爱好者,一定不可错过谢天笑、丁武、万能青年旅店、低苦艾,陈粒、HUSH将带你感受充满灵性的华语原创音乐,Tizzy T、OB03等优秀Hop-Hop音乐人带你玩味前线潮流。崔开潮、盘尼西林等草莓“新人”首次亮相,将为草莓星球注入全新的力量。

爱舞台白天时段集齐来自美国的极简潮后朋克大师The Soft Moon(US)、创作鬼才尧十三、当红摇滚乐队Deca Joins、中国器乐摇滚领军乐队惘闻、后摇实力新秀16层、新锐独立摇滚达闻西、新血音乐人NEOS,和武汉乐迷畅享狂欢。

进入黄昏之后,你们心心念念的霹雳派对将穿越时空而来,爱舞台摇身一变,开启霹雳派对模式。明星阵容携手霹雳大乐团,登台领舞为时两个小时的复古潮流大趴。

霹雳派对首日登台艺人包括旋转保龄、马赛克乐队吉他手卓越、低苦艾乐队主唱刘堃、民谣唱作人花粥,以及饶舌歌手Tizzy T,第二日登台艺人包括尧十三、崔开潮、马赛克、谢天笑。可能你会想:Are u kidding me?谢天笑、Tizzy T、尧十三领舞Disco会是什么情形?你无法想象,那就对了!加入霹雳,现场绝对惊喜。

同时,今年分5类票:学生单日票 220元、预售单日票 280元 、预售两日通票 540元、现场单日票 360元 、PRO单日票 480元,其中PRO还将为草莓行人提供集门、周边礼品与专属休息区一体化的全新尊享服务,土豪专享PRO单日票包含:武汉草莓音乐节单日票+价值15元酒水券+价值290元“Circular World:Package”(PRO专享礼包:环保包、纹身贴、雨衣、速干衣)。

购票方式:进入“正在现场”APP购票或登录http://m.zhengzai.tv/#/mall/home注册购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