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沌阳市政环卫启动融雪防冻紧急预案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气温骤降,12月7日起为切实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工作,武汉市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精心部署,制定措施,启动融雪防冻紧急预案。

通讯员 郑雨童

气温骤降,12月7日起为切实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工作,武汉市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精心部署,制定措施,启动融雪防冻紧急预案。对辖区内的桥梁、东风大道高架桥、汪家嘴立交和匝道、快速路、风口、坡道等进行了预撒盐工作,在地铁口、公厕、有轨电车站台、人行天桥铺设毛毡草垫。

截止12月11日上午7点半,共出动融雪防冻人员313人,作业车辆55台次,在易结冰部位撒盐25吨,铺设毛毡草垫140余条。

该公司将持续做好融雪防冻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在岗,加强值班力量和信息报送,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市民出行与安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