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汉开发区城管快速处置塌陷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10日早上8时许,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街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巡查至硃山湖南路与硃山湖四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处路面塌陷,机动车道路出现一处直径约70厘米、深约3米的圆形“黑洞”,坑洞周围有裂缝,边缘有明显松动,有随时塌陷扩大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

通讯员 姜鹏

12月10日早上8时许,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街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巡查至硃山湖南路与硃山湖四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处路面塌陷,机动车道路出现一处直径约70厘米、深约3米的圆形“黑洞”,坑洞周围有裂缝,边缘有明显松动,有随时塌陷扩大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

城管队员立即在此处布置路障,设置道路警示锥桶,并向区水务局、区市政科、车都建投等多个部门进行通报。几分钟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相继到达现场,市政道路养护部门在现场进行进一步勘察,及时安排施工人员进行重新打围设置警示提示牌,提醒过往车辆行人绕行,现场未发生人员受伤情况。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