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昌区街联手2天拆除老旧社区历史违建19处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10、11日连续两天,武昌区粮道街、区城管委组织联合执法,冒着小雨雪,拆除了胭脂路、花园山、小东门三个社区里19处200余平方米的历史违建。粮道街派出所、辖区医院、粮道司法所等参加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

通讯员 殷莉红 刘蜜 吕峰

12月10、11日连续两天,武昌区粮道街、区城管委组织联合执法,冒着小雨雪,拆除了胭脂路、花园山、小东门三个社区里19处200余平方米的历史违建。粮道街派出所、辖区医院、粮道司法所等参加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建为历史存量,均位于老旧城区。部分居民在房前屋后乱搭乱建,侵占公共用地,部分住户将垃圾丢弃在违建屋顶,不易清理造成环境脏乱问题。

该历史违建纳入拆违计划后,粮道街组织社区、执法中队多方宣传,街道主要领导还多次入户做工作,赢得违建当事人的支持和理解。

为确保拆违工作有序推进,粮道街、区城管委组织召开了违建拆除工作预备会,对违建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确定了拆违预案。同时,针对违建拆除后的垃圾清运等工作,也制定了详细的后续措施。

当天的拆违行动,区城管委调度40名特勤维持现场安全秩序,30人拆违民工耗时两天完成拆违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