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五国达人、奥运冠军齐聚恩施州 感受恩施州的独特魅力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继“恩施州全新旅游形象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喊话”, 427家全球媒体聚焦报道,新浪新闻客户端开机画面被恩施州 “刷屏”,恩施州发布全球招募令,招募世界友人浪游恩施州后。12月10日至13日,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游委员会和新浪湖北共同主办的“跨国浪游恩施州”体验行活动即将开启,在这场为期4天的活动中,来自五个国家不同领域的中外达人、奥运冠军、知名旅行家将一起踏上恩施州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中外文化在恩施州交融碰撞,邀全球网友为恩施州旅游打call。

继“恩施州全新旅游形象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喊话”, 427家全球媒体聚焦报道,新浪新闻客户端开机画面被恩施州 “刷屏”,恩施州发布全球招募令,招募世界友人浪游恩施州后。12月10日至13日,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游委员会和新浪湖北共同主办的“跨国浪游恩施州”体验行活动即将开启,在这场为期4天的活动中,来自五个国家不同领域的中外达人、奥运冠军、知名旅行家将一起踏上恩施州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中外文化在恩施州交融碰撞,邀全球网友为恩施州旅游打call。

本次主题体验行活动为期四天,串联起恩施、利川和建始等三个县市多个景点,其中包含恩施土家女儿城、恩施大峡谷、腾龙洞、恩施地心谷、黄鹤峰林等多处著名旅游景区景点。除此以外,丰富的土家美食、土家民俗文化、特色民宿等也是行程中必不可少的体验项目。

参与本次活动的达人嘉宾有里约奥运会跳水冠军@刘蕙瑕、知名视频博主@最帅的老外_卫来、来自荷兰的知名视频博主@不是柯桑德、乌克兰Instagram博主Oksana tyshchenko、来自摩洛哥的华科博士Aymane kricha、作家&知名旅游博主 @七月娃娃、知名旅游博主@火火的尖果儿路囍囍 和知名旅游博主 @鱼游天下。他们将在这4天丰富紧凑的行程中深度体验恩施州的独特魅力,赏神奇自然风光,品特色土家美食,体验土家民俗文化,做一回土家儿女。

本次活动也将由新浪湖北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将通过图文直播、视频、新闻、@恩施州旅游委员会 @湖北旅游 等微博账号全媒体传播,届时也将会与粉丝们亲切互动,为广大网友全方位的展示“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恩施州的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