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两嫌疑人偷“上瘾” 4天潜入同一健身房盗窃3次

摘要: 10月22日至10月26日,长沙岳北路附近某小区内的一家健身房,短短四天内连续被盗三次,长沙银盆岭派出所干警随即通过追查发现,这三起盗窃案都是相同两名男子所为,通过周密布控后,11月8日下午,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长沙天心区一小旅馆内落网。11月9日,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原标题:两嫌疑人偷“上瘾” 4天潜入同一健身房盗窃3次

10月22日至10月26日,长沙岳北路附近某小区内的一家健身房,短短四天内连续被盗三次,长沙银盆岭派出所干警随即通过追查发现,这三起盗窃案都是相同两名男子所为,通过周密布控后,11月8日下午,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长沙天心区一小旅馆内落网。11月9日,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10月22日凌晨,这一健身房被盗两台笔记本电脑,由于店内没有安装监控,警方通过该健身房所在的小区监控,锁定一名嫌疑人。

案发后,该健身房很快安装了监控,没想到,嫌疑人又接连在10月24日、10月26日凌晨,再度“光顾”该门店。

这一次,嫌疑人作案的整个过程被清晰的记录下来。同时,警方发现参与作案的还有一名男子。

通过追查,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林某,于近日在长沙天心区一小旅馆内落网。

长沙银盆岭派出所办案人员陈果称,嫌疑人多次盗窃都是盗窃门面。嫌疑人发现这家门店门锁只有一把,就先后去了三次。干警提醒,在门店要加强安防,要注意安装监控、加固门锁等。

11月9日,嫌疑人林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警方正在对其同伙展开追查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