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看了男友的聊天记录 女子一怒之下竟在高速跳车(图)

摘要: 11月14日下午,S19甬台温复线高速的一个匝道口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蓝色货车在密集的车流中行驶时,副驾驶室车门突然打开,随后一名女子竟直接从车上跳了下来,随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原标题:看了男友的聊天记录 女子一怒之下竟在高速跳车

11月14日下午,S19甬台温复线高速的一个匝道口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蓝色货车在密集的车流中行驶时,副驾驶室车门突然打开,随后一名女子竟直接从车上跳了下来,随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而蓝色货车司机发现情况后赶紧将车停下,同时下车抱住了跳车的 女子。而这一系列操作也导致后方货车跟着紧急制动,地面上还升起阵阵烟雾,情况十分危险。因女子受伤无法移动,蓝色货车司机有些孤立无援。就在这时,两辆普通客车在硬路肩开启双跳灯停车 ,帮货车司机将女子搬回货车驾驶室并送往医院。

女子为什么会置自己的性命不顾,竟然在高速上跳车?原来,司机和女子是情侣关系。事发当时,女子翻阅司机手机,发现司机与其他女性朋友聊天较为亲密 ,一怒之下选择了跳车。目前,女子被诊断有脑出血,甚至可能有颅底骨折,已经移送至上级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而货车司机因为在高速主道上停车,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驾乘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遇到身体不舒服、情绪不稳定等突发情况时,要紧急停靠应急车道、开启双跳警示灯,切勿在主车道随意停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