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空中F1”首次到中国 300余名顶级飞行员武汉上空竞技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空中F1”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赛事,是全球最高水平的空中竞速活动之一。自1964年起,连续举办了55年,从未间断。此次武汉比赛,是“空中F1”第一次来到中国。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的300余名顶级飞行员、裁判员、嘉宾及50架飞机参与竞赛与表演,这也是国内通航竞赛中,飞机架数和种类最多、飞行员来自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航空飞行活动。

11月17日,有“空中F1”之称的“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在汉南通航机场开幕。

“空中F1”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赛事,是全球最高水平的空中竞速活动之一。自1964年起,连续举办了55年,从未间断。此次武汉比赛,是“空中F1”第一次来到中国。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的300余名顶级飞行员、裁判员、嘉宾及50架飞机参与竞赛与表演,这也是国内通航竞赛中,飞机架数和种类最多、飞行员来自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航空飞行活动。

国际航空锦标赛是继2017年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举办之后,武汉承办的又一项顶级飞行赛事。

此次大赛的举办,将再次向世界展现荆楚文化独特魅力,同时借助航空运动赛事平台,加速航空制造业、商业、科研机构、人才等产业高端资源集聚,助推武汉开发区打造成为通用航空之都。

RENO航空竞赛协会副主席麦克·欧布朗表示,武汉为本次航空锦标赛做了卓有成效的筹备工作,他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通讯员 周明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