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德国飞行员15岁开始飞行 攒2万欧元买下人生第一架飞机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7日,41岁的德国飞行员蒂姆(TIM TIBO)表示。当日,他驾驶XA-42飞机,与队友萨米·科蒂欧(SAMI KOATIO)编队,表演了急升、俯冲、翻跟斗等特技动作,引来武汉观众喝彩。

“这是我第一次在武汉表演飞行特技,这里的人们特别热情,这种感觉真好,感谢武汉。”

11月17日,41岁的德国飞行员蒂姆(TIM TIBO)表示。当日,他驾驶XA-42飞机,与队友萨米·科蒂欧(SAMI KOATIO)编队,表演了急升、俯冲、翻跟斗等特技动作,引来武汉观众喝彩。

蒂姆是一位航班飞行员,平时开的是空客,而他在武汉驾驶的这架XA-42飞机,高2.3米、机长6.6米、翼展7.5米、空重610公斤,价值30万欧元,与空客相比,十分袖珍。

蒂姆从小痴迷飞行,最爱玩遥控飞机。15岁的时候,爸爸的一个飞行教练朋友带他第一次飞,自此,他踏上飞行生涯。在大学里,他学的是建筑学,但一毕业,他就选择到航空公司工作,而没有成为一名建筑师。“答案很简单,飞行更有趣。”

为了攒钱买自己的飞机,他曾持续5年努力工作,省吃俭用,终于在2004年凑够2万欧元,买下一架皮茨双层翼飞机。这些年,蒂姆到欧洲10个国家以及美国、中国表演飞行,他的飞行时间长达1.4万小时,这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上一次是大半个月前在湖北荆门表演。(通讯员 周明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