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女子买菜回家与女贼迎头撞上 民警挨家挨户搜索擒贼

楚天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女主人回家撞见一名女贼,便一路狂奔追赶,惊动了附近正在办公的反扒民警,12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五大队民警闻警即动,仅用20分钟便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1700元赃款及黑色挎包等悉数追回。

原标题:女子买菜回家与女贼迎头撞上,民警挨家挨户搜索擒贼

楚天都市报11月12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王威 匡文华)女主人回家撞见一名女贼,便一路狂奔追赶,惊动了附近正在办公的反扒民警,12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五大队民警闻警即动,仅用20分钟便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1700元赃款及黑色挎包等悉数追回。

12日上午10时10分,在硚口区京汉大道集贤三路的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五大队队部,大队长李辉正在二楼办公室与同事谈工作,突然听到楼下街上有一名妇女边跑边喊“抓小偷、抓小偷!”李辉立即跑下楼询问情况,受害人朱女士气喘吁吁地说,她住在附近的宝康苑小区,上午买菜回家时,在家门口撞上一名黑衣女子从自家跑出来,身上还背着朱女士的黑色挎包,于是她一路追赶到这里。此时,有过路群众反映,刚看到一名黑衣女子跑进了五大队对面的一栋居民楼里。

李辉追到这栋楼二楼平台,发现共有6个单元,8层楼高,环境十分复杂。他迅速组织队里的7名民警、辅警封锁住各个出入口,同时上报市局指挥中心调警务站力量增援。随后,五大队和新世界警务站的10多名民警一起逐单元逐户展开搜索。在该大楼某宾馆的一房间内,民警发现了嫌疑人丢弃的黑色大衣和被盗的黑色挎包。10时30分许,民警在该宾馆的一库房杂物间里抓住了嫌疑人,当场从其身上查获赃款1700元。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女,49岁,吸毒人员。陈某交代,为筹措毒资,当天上午,她溜门入室进入受害人朱女士家中,盗得一只装有1700元现金的黑色挎包后,正要逃离现场,被朱女士撞见。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硚口区公安分局宝丰街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