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男子复制银行卡盗存款近20万元 民警追捕1年擒逃犯

楚天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男子翁某与同伙复制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居民银行卡,并盗取10余居民存款近20万元。11月12日,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锲而不舍,历经近一年多时间追捕,将该团伙主犯翁某从广东佛山抓获归案。

原标题:广东男子复制银行卡盗存款近20万元,武汉民警追捕一年擒逃犯

楚天都市报11月12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通讯员吴婉玲)男子翁某与同伙复制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居民银行卡,并盗取10余居民存款近20万元。11月12日,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锲而不舍,历经近一年多时间追捕,将该团伙主犯翁某从广东佛山抓获归案。 

翁某现年25岁,家住广东省电白县树仔镇。翁某中学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2017年8月初,翁某通过非法渠道获取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银行居民储蓄银行卡账号后,翁某等人采取复制银行卡等方式,将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居民郭某、杨某等10余名居民磁条银行卡进行了非法复制,并非法套取了银行卡密码。

2017年8月15日,翁某的同伙杨某章等人(均已起诉)使用其复制的14张磁条银行卡,分别在广东电白地区多个乡镇使用复制磁条银行卡的方式,分别盗取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居民郭某、杨某等10余名居民银行卡内存款近20万元。翁某、杨某章等团伙成员事后将赃款予以分赃,并消费挥霍。

2017年11月4日,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民警赶赴广东电白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并采取突袭行动,将杨某章、杨某荣、杨某海、杨某荣等团伙成员抓获归案,但该团伙主犯翁某一直在逃。

今年11月上旬,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追捕专班民警经过多方排查,获悉翁某在广东佛山南海区有活动轨迹,专班民警于是赶往该地区进行布控守候。11月12日上午10时许,追捕专班民警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大沙路一辆长途大巴客车上将再次潜逃的翁某抓获归案。 目前,翁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犯罪,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