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装修公司老板突然跑路失联 20多户业主烦恼不已

楚天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装修工程还没完工,甚至有的没开始,装修公司就关门了,老板找不到人,钱也要不回。最近大半年来,二十多户业主为此烦恼不已,一些人不得不另请装修公司继续装修。

原标题:装修未完公司关了门 老板失联钱也要不回

二十多位业主“装”了一屋子烦恼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装修工程还没完工,甚至有的没开始,装修公司就关门了,老板找不到人,钱也要不回。最近大半年来,二十多户业主为此烦恼不已,一些人不得不另请装修公司继续装修。

市民尹先生说,去年8月,他与武汉诚臣宅配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将汉阳一套75平方米的房子委托该公司装修,约定工期3个月,费用7万多元。

然而装修开始后,施工进度很慢,工人也是隔三差五才来。到了12月初,工人再未进场装修,他找到公司发现,公司大门紧闭,工作人员也都联系不上了。事后他才得知,这家公司无钱支付给工人,这才导致工人们不给业主装修。“有将近一半的工程没搞完。”尹先生说,截至公司关门,他家的整个工程只做了水电、墙面等,而余下的柜子、地板、房门等都没有做,未完工项目的金额约有3万多元。事后他发现,有20多家业主出现同样情况,有的甚至交了数万元定金后,公司连施工都还没有进行。还有多家业主家里出现装修质量问题,最后必须返工。

金女士去年也与该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当时交了4万元定金。她告诉记者,整个装修还没开始,公司就关门了,她的定金也没能要回来。

记者在业主们统计的表单中看到,有11家业主交了1万元至6万元不等的定金,他们的装修工程都还没有开始。另外还有17家业主支付了绝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工程款,装修却成了半拉子工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江汉一号写字楼的这家公司,但公司大门紧闭。物业人员称,该公司已经搬走大半年了。

尹先生说,见公司关门了,他无奈又花了3万多元另请工人将剩下的工程做完。金女士也说,因为等着房子住,所以只能另外花钱请装修公司装修。

记者联系上曾在该公司工作的设计师,他说公司还拖欠着他的工资,老板杜某现在也联系不上。

业主们称,目前他们仍旧在寻找杜某,希望要回装修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