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男子酒后“真情流露” 深夜在楼道做出不雅举动

原标题:男子酒后“真情流露” 深夜在楼道做出不雅举动

湖州市某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近日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竟然深夜跑到他家门口拿起一只女鞋做出不可描述的猥琐举动,通过监控录像所拍下的画面,民警最终成功抓获嫌疑人。

浙江省湖州市业主张先生表示:“最近我们家周围半夜总是有敲门声,声音比较大,我就查监控。一直往前翻,查到9月11号。正好看到凌晨4点多钟,有这么一个男人在门口做这个事情。”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一名陌生男子来到张先生家门前,拿起地上的一只女鞋凑近了闻,另一只手则做着自慰的动作。

10月17日,警方将嫌疑人张某带回派出所。仁皇山派出所副所长杨宇罡表示:“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最后在他家成功抓回了嫌疑人。”

民警介绍,嫌疑人张某安徽人,29岁,有正当职业,并不是该小区业主。而之所以做出如此举动,张某则表示是因为喝了酒。据民警介绍,张某当天在同一小区朋友的出租屋内喝酒,他们喝了2斤高度数白酒,从监控里也可以看出来,他当时走路身体摇晃得厉害。据他自己描述。当时意识处于非常模糊的状态。朋友都睡着了,自己一个人走出来摇摇晃晃地走出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了哪里。

警方针对张某的行为,对其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