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汽修工冒充高速交警实施敲诈 当事人被骗2850元

摘要: 行驶在公路或者高速路上时,要是车辆出现了问题,第一时间是报警求助,可李先生前几天车就坏在了高速上,可出现在他面前的却不是民警。

原标题:汽修工冒充高速交警实施敲诈 当事人被骗2850元 

行驶在公路或者高速路上时,要是车辆出现了问题,第一时间是报警求助,可李先生前几天车就坏在了高速上,可出现在他面前的却不是民警。

10月8日,四川交警高速公路一支队十三大队民警接到几位市民报警,称被敲诈2850元。民警立即向其了解情况。

原来9月29日李先生他们驾车由成都前往宜宾,在行驶至成渝转简蒲高速匝道处时车辆突发故障,停靠在了应急车道,随后有两名身着反光背心自称高速公路工作人员的男子,要求其驶离,还称可以支付800元帮忙把车拖到服务区。李先生答应付拖车费后又被告知可以帮忙修车,而修车费用为2850元,3人在李先生付款后就立刻驾车离开。令李先生一行人没想到的是:10月8日,当李先生由宜宾返回成都时又在该路段发现了这2名穿反光背心的人,他觉得事情有蹊跷,立即对人员和车辆进行了拍照,并报了警,民警也是立即去到了现场。 

值班民警沿简蒲高速向成渝高速方向进行寻找,至成渝互通立交桥处蹲点,暗中观察可疑人员以及车辆。经过民警的认真摸排发现嫌疑人后对其驾驶车辆进行尾随,最后执勤民警把握时机对其进行截停并将三名嫌疑人挡获。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带回大队。

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共三人,存在冒充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进行敲诈的情况,目前已将嫌疑人及涉案物品等移交给案发属地派出所简阳市公安局新市派出所处理,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