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东西湖城管拆除违规出租车停靠牌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金银潭地铁站出口附近,四块出租车临时停靠牌“误导”大量出租车聚集此处接送乘客,原本通畅的道路堵的“水泄不通”,往来市民也是怨声载道。9月17日,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城管对停靠牌予以拆除,恢复了此处的正常秩序。

通讯员 王诗怡 吴文轩

在金银潭地铁站出口附近,四块出租车临时停靠牌“误导”大量出租车聚集此处接送乘客,原本通畅的道路堵的“水泄不通”,往来市民也是怨声载道。9月17日,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城管对停靠牌予以拆除,恢复了此处的正常秩序。

位于马池路与常青花园五号路(康居五路)交汇处的金银潭地铁站,是去往天河机场等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又因临近永旺大型商业体,每日人车流量剧大。近日,地铁口四块标记 “出租车临时停靠点”字样的停靠牌引来大量出租车在此接送乘客,加剧交通拥堵,但距离地铁口100米处,另有一处合法出粗车停靠点。此事引起了将军路街城管的注意,经查,四块停靠牌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属违法招牌。9月17日,将军路街城管通过氧割枪对其进行了依法拆除,下一步,将军路街城管将联合交警,共同维护金银潭地铁站周边良好秩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