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2018湖北青年创业大赛现代农业组决赛潜江圆满落幕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7月20日上午,2018“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组决赛,在“中国小龙虾之乡”潜江圆满结束。

14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而精彩的现场角逐,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创业故事。最终,石首市蔬菜优质高效模式项目徐锋荣获金奖,构树生态猪线上线下销售与精准扶贫项目的黄文博、中昆虫业秦明轩荣获银奖,潜江贺嘎婆包围、瓜果汇生态农业郑云波、岁岁丰农业王贤江荣获铜奖。

为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提供更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大赛主办方单独设立现代农业组比赛,通过各市州、高校团委及相关单位组织动员报名,共征集现代农业组参赛项目100余个,经过初步资格审查和复赛,共评选产生14个项目进入现代农业组决赛,决赛以“淘汰赛——项目风采比拼”“争夺赛——情景演绎”“巅峰赛——梦想描绘”三个环节,确定最终奖项。

此次进入决赛的14个项目,主要集中在网红产品营销、特种养殖、现代农业品牌服务、现代农庄等方面,负责人来自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知名音乐网红、村支部书记、在校大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各个领域,通过赛事涌现了一大批想干事、敢担当、善作为、有情怀的农村青年人才。

本次大赛也特别邀请到全国涉农领军企业的5名企业家和来自全国最优秀的12家风投机构代表,组成了超强的专家评委阵容。

据悉,2018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主要参与对象为团队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工商登记注册时间在5年以内的企业创业项目。

让我们一起为所有的获奖选手点赞吧!也期待明年的创青春大赛会有更多新的、更年轻的身影加入,让我们一起携手,助力湖北乡村振兴,不负这青春和未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