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突发!武汉一仓库发生火灾 数千万元调料被烧光

楚天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4日晚上9时左右,位于洪山区丽水路的武汉建和工业园失火。园内一处面积约两千平方米的仓库被烧,仓库里存放的渔网和调料被烧光。货主称,光损失的调料价值就有数千万元。

原标题:突发!武汉一仓库发生火灾 数千万元调料被烧光

楚天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刘毅 曲严)24日晚上9时左右,位于洪山区丽水路的武汉建和工业园失火。园内一处面积约两千平方米的仓库被烧,仓库里存放的渔网和调料被烧光。货主称,光损失的调料价值就有数千万元。

楚天都市报记者上午10时在现场看到,火已经被扑灭。着火的仓库约有两千平方米,隔成两段,一部分用于存放渔网,另外一部分存放着大量的调料。

工业园租户说,昨天晚上来了数十台消防车,到25日凌晨2时左右,火被扑灭。

在白沙洲大市场做调料批发生意的袁先生说,仓库存放的调料都是他和五六家亲戚们的存货,存货价值约三千万元。这一把火,让他和亲戚们损失惨重。火是从存放渔网的仓库先烧起来的,然后才蔓延到放调料的地方。

对于火灾发生的原因,目前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