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七张准考证掉在公汽上 请失主到汉西警务站认领

楚天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接下来几天都要用的七张准考证,有人不慎掉在了公汽上。25日晚,捡到的吴女士说,请失主到汉西警务站认领。

原标题:郑浪、倪盼妮,你们七个人的准考证掉了,快到武汉汉西警务站认领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张皓)接下来几天都要用的七张准考证,有人不慎掉在了公汽上。25日晚,捡到的吴女士说,请失主到汉西警务站认领。

吴女士说,25日上午10点多钟,他的叔叔乘坐810公汽时,捡到一个小文件袋。叔叔是乡下人,不知道如何处理,下午6时许便交给了她。她打开查看,发现是七张准备证。有一张上注明考试时间是明天上午8:30,其余几张也都是近几天要用的,失主应该很着急。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是湖北省电力公司技能鉴定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的人员属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供电公司。吴女士说,她在网上查询到该公司的电话,但没有打通。晚8时许,她只好拨打110,交给了警察同志。

晚9时许,记者联系上处警的民警,他们正在联系失主,请失主们到汉西警务站领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