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载誉而归 | 微思敦荣获金浪奖2017年度游戏行业优秀广告代理奖

摘要: 今日,由新浪游戏主办的2017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暨第四届金浪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思敦移动营销受邀出席,并荣获金浪奖-2017年度游戏行业优秀效果广告代理。

今日,由新浪游戏主办的2017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暨第四届金浪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思敦移动营销受邀出席,并荣获金浪奖-2017年度游戏行业优秀效果广告代理。

新浪游戏自1998年成立至今20周年以来,长期专注于微博游戏领域运营工作,着手于微博垂直机构化,致力于游戏产品的推广,结合微博泛娱乐化趋势,围绕扶持MCN机构及原创用户的发展,将更多优质的原创内容通过微博传递给广大玩家。同时,新浪游戏持续深入移动化覆盖,在体育、娱乐、电竞等领域进行深耕细作,从游戏玩家的需求出发、协助游戏厂商推广优质游戏,以保持游戏行业媒体领军者的位置,伴随中国游戏产业继续发展壮大为己任。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公正的排行榜,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游推荐平台。本次颁奖典礼公布了“手游类”、“端游类”、“主机游戏类”以及“VR游戏类”4大类共计11小项奖项,涵盖了市面上最重磅、玩家口碑最佳、品质最优且受到市场认可的作品。

微博成长企业客户销售总经理马翀表示游戏行业占到微博效果营销比例的30%+,而金浪奖旨在从媒体、公众和专业视角,挖掘表彰以各种形式推动游戏行业进步的业界精英及厂商。此次颁奖涉及移动游戏、PC游戏、VR游戏等多个游戏领域,以评选表彰2017年玩家心目中最杰出的游戏厂商及个人。微思敦此次能获得2017年度游戏行业优秀效果广告代理的表彰,也是对微思敦业务能力以及市场认可度的肯定。

微思敦移动营销近年来致力于构建高效透明的广告生态系统,在整合营销、效果广告、MCN等领域都与众多品牌达成了深度合作。

依托于社交网络、网络媒体、应用市场三大平台,通过与微博、腾讯、今日头条、美图、陌陌等多个流量主进行合作,以日均十亿量级流量优势为超过1500多家客户提供优质移动广告服务。

在游戏行业获得了腾讯、网易、完美世界、蓝港、爱奇艺等众多游戏大厂的青睐,为游戏类APP的营销和抢量斩获了可观的成绩。

除了在广告主端获得一致好评之外,微思敦也受到了业界站方的肯定与褒奖。

此次获得此项殊荣将更加勉励我司未来创造新的辉煌,我司将继续在“数据、创意、服务”上发挥主观能动性,深耕钻精在移动营销领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多元化、效果化、精细化的营销服务,在助推行业发展的同时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