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远安男子偷项链给二婚妻子献殷勤 百般抵赖被刑拘

楚天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远安鸣凤城区一中年男子无正当职业,为讨好二婚妻子,盗窃他人金项链送给妻子。 4月18日,远安警方通过一个月的侦查,抓获嫌疑人张某。

楚天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李开明 张欢)远安鸣凤城区一中年男子无正当职业,为讨好二婚妻子,盗窃他人金项链送给妻子。 4月18日,远安警方通过一个月的侦查,抓获嫌疑人张某。

鸣凤城区的王某与妻子经营着一家废品收购店, 2015年4月,王某积攒了4000元为妻子购买了一条金项链,妻子对这条金项链格外珍惜,平时在收废品过程中都舍不得佩戴。可今年3月12日,王某和妻子发现放在家中的这条金项链不翼而飞,家中同时还被盗了1300元现金。王某夫妻只好向警方报案。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王某房屋门窗均没有被撬痕迹,并通过案发现场周边视频侦查,初步认定离王某家居住不远的张某有重大嫌疑。王某今年40岁,平时没有固定职业。深入调查还发现,张某与王某两家经常串门,关系非常熟,张某甚至知道王某家有外出将钥匙藏在门旁隐蔽处的习惯,并且3月12日当天,张某曾在王某的店子里待过一段时间,还知道王某夫妇当天要出门办事。

4月17日,警方在张某的岳父家将其抓获,但张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自己偷了项链和现金。民警通过走访获知,之前张某曾陪妻子在某黄金店用一条来历不明的金项链兑换了一条新项链,并将换来的金项链送给了妻子,而这条新项链的玉坠却是从那条旧项链上取下安上去的,经过辨认和王某购买物品鉴定书比对,证明张某就是作案嫌疑人。

面对多项证据,张某仍然百般抵赖,办案民警以“零口供”将张某刑事拘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