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在武汉启动

摘要: 3月31日,由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正大集团联合开展的“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在武汉汉街总部国际正式启动。

3月31日,由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正大集团联合开展的“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在武汉汉街总部国际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为“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第四届,据大赛负责人介绍:双创营销大赛,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倡导,目的是为了大力扶持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覆盖面已经遍及10多个省份,上百所高校,共派送200余名学生赴泰国游学,通过与学校建立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促进学校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挖掘创业型优秀学生及团体。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2018年3月到6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所有参赛队伍将通过策划、团队展示、答辩等方式进行PK,通过现场投票获得相应创业资金。冠军、亚军、季军全体队员及第四至第八名团队队长将获得泰国游学一周、优先进入FLP管培生小老板项目等奖励。线上线下投票最佳人气奖将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目前,在校教师和大学生报名踊跃,参加的学校团队成员包括党员、学生会干部、大三大四学生,涵盖了会计、经管、市场营销等多专业的学生,报名人数已达1000多人。

正大集团表示,赛后还将继续扶持高校项目落地发展,成立孵化器和双创中心团队,集团提供创业资金,支持项目的运行和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