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乔振宇持续霸屏再掀风云 《浴血重生》武汉二套近期开播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继《大世界》之后,又一部由乔振宇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浴血重生》将于11月24日登陆武汉二套电视剧频道“钻石剧场”。该剧由马鲁剑执导,乔振宇、肖茵领衔主演,申军谊、李修贤、陈创、于小慧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

继《大世界》之后,又一部由乔振宇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浴血重生》将于11月24日登陆武汉二套电视剧频道“钻石剧场”。该剧由马鲁剑执导,乔振宇、肖茵领衔主演,申军谊、李修贤、陈创、于小慧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

《浴血重生》讲述了20世纪初广东开平赤坎镇的镇中望族谭家遭灭门后,谭家遗孤谭振刚(乔振宇饰)落难美国,十八年后归国踏上复仇之路的传奇故事。

“复仇”到底,乔振宇硬气霸屏!

在武汉二套正在热播的《大世界》中,乔振宇扮演一名含冤入狱、背负血海深仇的的大少爷秦孝天;而在即将开播的《浴血重生》中,乔振宇再度扮演“复仇者”的角色,饰演一名惨遭灭门被迫流亡海外的卢家大少爷谭振刚。谭振刚比秦孝天的遭遇更惨,但却比秦孝天多了一份硬气和豪气,同时也背负了更加神圣的使命。

谭振刚海外归来,除了复仇之外,还要完成两大重要使命。一是响应孙中山“实业报国”号召,回乡创建电力公司,另一使命是寻回海外爱国华侨们的一大笔巨额捐款。在盘根错节、反反复复的探踪过程中,又揭开了尘封多年的一桩无人村鬼碉楼的“冤鬼”谜底,也由此寻回了海外爱国华侨们的那箱捐助金条,送到了真正解救中国苦难民众的共产党手中。

情感升级,一男两女“三角虐恋”

在《浴血重生》中,乔振宇饰演的谭振刚与两位女子有情感纠葛,一个是青梅竹马的黄仪佳(孙嘉璐饰),还有一位就是该剧女一号、肖茵饰演的富家千金古敬文,两女一男的情感纠葛是该剧另一大看点。在全剧中,黄仪佳只有前面有一些浪漫甜蜜的感觉,后面几乎都是大哭戏,孙嘉璐说每天10场戏中恨不能有7、8场都是大哭戏,哭到拍摄结束时,自己都深陷在这种悲剧情结里,快崩溃了,戏杀青后,差不多一个月才恢复过来。

而谭振刚与女主角古敬文邂逅,则是故事中最为抢眼的线索之一。二人在爱恨情仇里饱受煎熬,却也同时在经历成长。肖茵表示这部戏中,每个人物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就像是古敬文,从单纯、天真甚至有点儿女汉子的小姑娘蜕变得成熟而更具女人味。前后的对比正像是片名所暗示的那样——“重生”。

复仇遇见多情女,与其在“大世界”中万箭穿心,不如凤凰涅槃“浴血重生”,11月24日19:10,锁定武汉二套“钻石剧场”,看乔振宇、肖茵 演绎一段慑人心魄的“仇爱”故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