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战略引领下的预算编制与管理》公益讲座活动圆满举行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8日,早上9时,由武汉市经信委主办,卓远服务平台与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献礼十九大·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讲座----战略引领下的预算编制与预算管理实践公开课在武昌区中北路开讲。

10月18日,早上9时,由武汉市经信委主办,卓远服务平台与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献礼十九大·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讲座----战略引领下的预算编制与预算管理实践公开课在武昌区中北路开讲。

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燕蓉女士、卓远经济实体综合服务平台创始人王冬莲女士先后致辞。讲座由现任某大型民营集团CFO,高级会计师的行业资深老师胡莉萍现场授课,100余位来自武汉各企业财务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了课程,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此次战略引领下的预算编制与预算管理》实践公开课,不仅探讨企业预算编制与管理工作的开展及进行,如何编制预算、预算方法选择、预算假设、预算编制注意事项、预算编制具体内容、预算审核要点,也从从战略分析入手,梳理企业组织架构,识别预算、预测、计划的内在逻辑,并案例分享民营集团公司全流程编制过程。同时,胡莉萍老师就白色家电巨头——海尔集团“规划未来,引领双赢”的预算管理实践与学员分享。

移动互联、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未来已来的今天,企业竞争主要是科技创新与管理升级的竞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已上升为企业战略的高度,越来越成为现代企业的有效管理模式和管理工具。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推进武汉市万企服务工程,服务武汉中小企业,拓展创新思路,转换管理思维,优化工具应用,全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进理念经验交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