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谦谦君子”竟是杀人凶手 隐姓埋名十年被抓获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5日,浠水警方依法将涉嫌故意伤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潘某刑事拘留。当潘某被警方抓获时其邻居表示:“他做生意价格公道,为人谦逊,热情大方,说他是杀人凶手,真的难以置信!”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5日电 (蔡俊)9月25日,浠水警方依法将涉嫌故意伤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潘某刑事拘留。当潘某被警方抓获时其邻居表示:“他做生意价格公道,为人谦逊,热情大方,说他是杀人凶手,真的难以置信!”

2007年12月10日20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潘某伙同黄某等四人在广东省深圳市公明上村将胡某持刀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潘某等人潜逃,深圳、浠水两地警方多次组织警力上门抓捕,但一直未果,潘某杳无音讯。虽然案件已过去十年,但警方从未放松对潘某的抓捕。今年年中,浠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线索获悉潘某漂白身份在武汉工作生活后,立即对其进行大量调查,在成功核实潘某的真实身份后,2017年9月21日,刑侦大队民警兵分两路,将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且潜逃十年的逃犯潘某在武汉洪山区一汽车维修站内抓获。

通过审讯潘某交代,案发后他东躲西藏,于2009年在湖北阳新县漂白身份,在武汉开办了一家汽车修理站,成了一名小老板。随后潘某用新的身份娶妻生子。但潘某心里总隐隐不安,每次回忆往事时烦恼和痛苦总是纠缠不休,而这件事也不能对任何人说,包括他的妻子。潘某被抓到案后,他终于踏实了,面对警察的审问,他对其当年持刀砍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也对自己当年的草率冲动悔恨不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