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万豪国际集团“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再次席卷亚太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7年9月24日,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宣布,将于2017年9月24日在亚太区举行2017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

2017年9月24日,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宣布,将于2017年9月24日在亚太区举行2017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一年一度的“Run to Give”慈善跑于2014年启动,万豪国际集团在同一座城市的不同酒店的员工携手合作,组织意义非凡的慈善跑,以实际行动为慈善机构提供支持。今年,武汉市共有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武汉光明万丽酒店及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三家酒店共同组织并参与了“Run to Give”武汉地区慈善跑,为姚基金募集善款,以便帮助姚基金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的发展。

“Run to Give”慈善跑是万豪国际集团“TakeCare”关怀计划在亚太区组织的重要活动。“TakeCare”关怀计划旨在帮助员工提升身体、情绪和精神层面的健适状态,培养更高的团队凝聚力,由此鼓励员工们享受最精彩的生活,同时也突显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世界”。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先生(Craig S。 Smith)表示:“虽然万豪国际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但我们服务整个世界的根本信念从未改变。我们的酒店分布范围越来越广,员工数量也越来越多,我们希望能通过更多的行动,在社会与经济两个层面上,推动我们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实现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状态。这就是我们以人为本、服务世界的方式。”

“Run to Give”慈善跑由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亚太区于2014年推出,最初名为“Hotel Charity Run”酒店慈善跑。当年的第一届慈善跑就得到了热烈的响应,亚太区92个目的地共计吸引来超过20,000名各界人士参加活动,总共募集到228,000美元的善款。2015年,该活动被正式命名为“Run to Give”慈善跑。2016年9月,万豪国际集团完成了对喜达屋集团的并购,而去年的“Run to Give”慈善跑见证了原喜达屋的员工同万豪国际集团的员工第一次联合组织活动,为慈善事业出力,去年活动总共筹集到了将近270,000美元的善款。

今年武汉市举办的“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共有超过120多位万豪国际集团与关联公司的员工及武汉高职学生参与,通过江滩3公里竞跑及三家酒店礼券现场拍卖共筹得善款人民币8000余元,将全部捐献给姚基金,助力公益。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5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